偏要給你給你一顆心躍動

是我太过自信,那晚哭得好惨,那时候才激动得无法自拔,才发现自己有多不想和你分别。

一开始你那"Cause it's funny"的谎话简直是今年最混蛋的谎话!我已经很久没给人骗得这么惨了。

还不是因为我喜欢你,不然怎么会那么大反应。


再见的可能虽小,却不是没有。有点眼红那些明年就可以再次见到你的人。我却不知道该怎样才能在后年或者更远的未来搏到如此一个机会。


我坐着慢慢的火车回家,和你坐着速度最快的飞机回去,用着差不多的时间。

假如飞机没晚点,你应该已经平安落地了。


你的视频你的图片我在火车上看了好久好久,听着你会唱的歌眼泪不受控制如山洪,看着车窗外的无边黑暗与依稀灯光迅速飞过,我把自己沉浸在想念和痛苦中——原来喜欢一个人会这么疼,原来想一个人会这么深。


没可能在一起,但知足了,感谢你在这个夏天给我最美好的经历与记忆。







——喜欢你的人不止我一个,却不知有无我如此用心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