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要給你給你一顆心躍動

他说“我觉得她这次碰到的人真的很ging”

         ——我说这话真有水平。

她说“啊……那他真的好厉害啊”

         ——我笑而不语。

他笑我“从此无心爱良夜,任它明月下西楼”

         ——我傻了一阵。




        倒没有不想分别,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 大概自己性格使然,大概因为脑子还在。

        但心里仍旧有点不舍得,想想我转身离开后可能此生再无相见,就会有点不是滋味,是有点“悲伤”这东西的影子。

        这或许就是人生际遇。遇,不遇,都是很多因素所造成的,许久前的一念之差,我们都没有办法相遇。所以我很知足了。今后能不能再见面,是个未知,就像八天前你对我也是个未知。


        明天我就要走了。后天你也会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 说太多了,说太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 谢谢你呀其实。

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 希望我转身后别太怂。


评论